举办“光电子能谱仪应用技术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9-03-21 08:38:25  作者:  点击:

报告题目:光电子能谱仪应用技术讲座

主讲嘉宾:盛世善

地    点:分析测试中心会议室(虎峪校区新办公楼514)

时    间:3月21日  14:00 ~ 17:00

嘉宾简介

     盛世善,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1962-1967年复旦大学化学系物理化学专业之后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作。1978年起涉及表面科学,1986年英国VG Scientific 表面科学仪器培训。1993-1994年德国 FhG-IGB(弗朗和费协会界面技术与生物工程研究所)访问学者,1990年被国家计委、国家教委与科学院授予“为国家重点实验室作出重大贡献的先进个人”称号( 金牛奖)。国家标准化委员会表面分析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基金申请项目同行评议专家;历届国内“现代催化研究方法高级讲习班”讲师团成员。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同仁及有关这方面需求的教职工前来参听讲座。敬请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