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举行拟购大型仪器设备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0-08-09 11:05:32  作者:  点击:

    2020年8月9日(周日),“拟购大型仪器设备(金属样品增材制备装置、透射电镜旋进电子衍射及纳米晶体分析系统、氢分析检测仪、激光热导率测试系统、PPMS综合物性测量系统、热膨胀仪测试系统和霍尔效应测试系统)采购项目”专家论证会在分析测试中心514会议室举行,聘请物电学院陈智辉教授、煤化工研究所任瑞鹏教授、机械学与运载工程学院梁建国、材料学院邓坤坤及新材料中心郭俊杰为论证组专家;论证会由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梁伟教授主持。


  郑留伟、樊文浩对本次论证会拟购大型仪器设备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对各种仪器设备购置的必要性与可行性以及设备性能指标的先进性等问题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结合自己的专业经验对设备申购清单上的仪器进行了逐一分析点评。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拟购置的大型仪器设备是我校开展高水平教学科研、培养高水平人才、促进“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基础设备,建议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