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举行“2019年度进口设备采购项目”论证会

时间:2019-10-21 15:24:09  作者:  点击:

       20191018日,分析测试中心 “进口设备采购项目”专家论证会在分析测试中心514会议室举行,聘请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乔岩研究员,太原科技大学张敏刚教授,太重集团范文秉教授级高工,太钢技术中心张寿禄教授级高工及中伦文德太原律师事务所陈建军律师为论证组专家;梁伟主任主持论证会。



    梁伟对此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与会的专家和参会人员以及会议主要流程,就此次需要论证的项目进行简要介绍。论证会上,项目负责人向专家阐述了项目的背景、项目中涉及到的进口设备以及采购进口设备的原因。专家以严谨的专业态度,听取项目负责人的阐述、查看相应资料、质询以及综合讨论后,一致认为:此次进口设备采购论证会,项目负责人准备充分、论证理由充足,拟采购的进口设备,相对于国产设备而言,在技术要求上面具有明显的优势,能够满足项目建设的需要。但同时,专家也对项目中的部分构建和技术参数,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