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举行“实验室改造(一期)”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9-08-18 11:13:52  作者:  点击:



    2019年8月17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改造方案(一期)专家论证会在虎峪校区分析测试中心514会议室召开。论证专家组由新材料中心郭鹍鹏教授、物电学院陈智辉教授、矿业工程学院刘生玉教授、煤化工研究所任瑞鹏副教授及机械学院朱键高级工程师组成,郭鹍鹏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论证会由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梁伟教授主持,分析测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论证会。

    论证会上,梁伟主任首先向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筹建情况,希望与会专家对分析测试中心发展规划和实验室改造方案多提宝贵意见,帮助中心做好未来几年的建设规划和中心实验室用房改造。随后,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郭俊杰教授对实验室改造方案(一期)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听取了中心建设负责人汇报、审阅相关材料,一致认为实验室改造方案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具有前瞻性,建设规划科学合理,实验室改造方案可行,建议尽快启动实验室改造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