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举行上半年度已立项大型仪器设备论证会

时间:2018-10-19 11:16:05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设备论证会在虎峪校区办公楼5层会议室召开。大型仪器设备论证会是发挥专家决策作用的重要程序和步骤,通过审议,大家集思广益、充分论证,有利于提高经费的使用效率。因此,特邀请与本次拟购设备的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了论证。


          论证专家组组长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陈维毅教授担任,论证组成员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权龙教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张明江教授、煤科学与技术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左志军教授、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郭俊杰教授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程伟丽教授组成。会议由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梁伟主持。


         会上,郭俊杰、梁伟分别从拟采购设备的必要性、可行性、调研论证以及预期效益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并进行现场答疑。专家组对拟购设备进行了评议和投票。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拟采购设备是我校开展高水平教学科研、促进“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必要设备,建议采购。